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凯西-斯通纳确定不会再参加MotoGP

已经半个赛季离开MotoGP,凯西-斯通纳一点也不想再回到那项运动。他也很确定不会回到那项让他的名字传遍全世界的运动。在那项运动七年的时间里,凯西-斯通纳有两次登上MotoGP世界冠军(2007与2011年)。在还算年轻的年纪(二十七岁),就是在他的黄金时期,他决定退休。

大概已经离开MotoGP半个赛季了,斯通纳一点也没有怀念在摩托车上的感觉。就像他所说的,他一点也不想再成为MotoGP的车手了。在一场记者会,斯通纳说道:“我已经决定了,我绝对不会回去。我已经没有任何我想得到的目标。之前我还能享受比赛,但是后来全都消失了,我不会再回到那里了(MotoGP)。”

凯西-斯通纳,那位澳大利亚车手承认还有关注MotoGP的比赛。此外还有跟他之前的车队保持联络。但是这还不够让曾经骑过杜卡迪与本田的车手再次回来比赛。“现在可能更确定了。技术人员还有在车队我认识的一些人,以及一些可敬的对手,我还会关注他们的发展,也确定他们都很好,没有受伤。”

斯通纳说道:“但是事实就是我不会去看比赛,或者立刻想知道比赛的结果。比起在那里当车手,任何的结果都直接影响到我,我还是选择以粉丝的身份来关注。这才不会让我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