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拉达梅尔•法尔考的感谢

拉达梅尔·法尔考跟马德里竞技队的经验到本赛季已经结束了。拉达梅尔·法尔考承认在他的职业生涯穿上马德里竞技队的衣服当球员很开心。马德里竞技队以3-1击败了萨拉戈萨,顺便对法尔考成为本赛季最后的比赛。从哥伦比亚的球员已经选择离开马德里竞技队,移走到法国富有的俱乐部就是摩纳哥。

法尔考的表现实在太精彩了,从90场比赛,他已经打进了70次进球。他个人也成功带着马德里竞技队获得欧洲联赛杯、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国王杯。这样的情况让摩纳哥敢以很高的价格和5个赛季跟法尔考签合约。法尔考的每赛季的薪水已经非凡了就是14百万欧元或者跟177亿盾一样。

所以法尔考对所有马德里竞技队的人表示多感谢。他自己永远也忘不了跟迭戈·西蒙尼的队在一起美好的时刻。“感谢安吉尔吉尔、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和迭戈·巴勃罗·西蒙尼、教练员、所有俱乐部的员工以及俱乐部的全部,”法尔考说。“在马德里竞技队是我最好的职业生涯以几些时刻我永远不忘记。我很开心能获得些奖杯而每场比赛我能坚持这个俱乐部,”继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