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穆里尼奥觉得费尔南多.托雷斯的表现在切尔西还是很一般

费尔南多.托雷斯可能必须立即显示他最佳的表现在下赛季,因为何塞.穆里尼奥到这一天觉得这位西班牙前锋仍然表现很一般。托雷斯被带来与50万英镑在2011年之后相对还没表现出他像在利物浦时的锋利。

虽然上赛季成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的最佳射手以22个进球从64场比赛,但托雷斯仍然得到批评。穆里尼奥的到来作为切尔西的下赛季的新经理然后点燃了传闻关于他的未来,托雷斯很有可能离开当蓝军因此带来埃迪森.卡瓦尼或绿巨人。

穆里尼奥说,每一个切尔西的球迷当然对费尔南多.托雷斯有更多地希望。可以理解,当还在安菲尔德时,托雷斯成功打进了65个进球从总共102场比赛在英超联赛四个赛季中。穆里尼奥知道这一事实如果托雷斯在蓝色制服时仍然还没发光。

所以他要求这29岁前锋及时满足公众对他的期望以他在下赛季的进球。托雷斯本人目前被关联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虽然他已经坚称下赛季将留在切尔西。“费尔南多.托雷斯至今的表现还是很一般。也许有人有更多的希望因为他具有的潜力,因为他之前做了什么,但是当然像人们通常说那么糟糕。还是平衡,”穆里尼奥说道。“正常情况下那样说是一个大错误。一个大错误因为那件事根本不起作用。就像皇马和卡卡不能工作100%。那不是一个错误但是只是足球和各种各样的原因的一个后果,”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