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何塞•穆里尼奥正式返回到切尔西

英语英超豪门,切尔西,正式宣布他们新的经理,何塞·穆里尼奥。来自葡萄牙的男子签约了为期四年的合作。“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宣布委任穆里尼奥担任俱乐部的主要球队经理”,由官方网站, 201363日报道的声明。

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消息已在过去几个月以来出现了。穆里尼奥曾经带领与切尔西于20042007年。他第一个赛季就成功把切尔西成为英超联赛的冠军。这也是蓝军在50年之间的首次联赛冠军。在2005/2006赛季当冠军时,穆里尼奥也引导了切尔西队以95个数字成为最高分纪录的保持者,而球队战绩与至少15个进球失球。

“我很高兴欢迎何塞·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他的成功和雄心使他变成了不同的候选人,”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利说,“他在俱乐部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物。他家都期待着再次与他一起工作。”“这是我们的目标,保持俱乐部继续增长,并在未来取得成功。何塞是最佳的选择,因为我们相信他是最合适的经理来做到这件事的,”古尔利补充说。

何塞·穆里尼奥到斯坦福桥带来了他的三个心腹,即瑞法里亚、希尔维诺·路洛,和何塞·莫赖斯。他们将跟史蒂夫·霍兰德、克里斯多夫Lollichon,和克里斯·琼斯在排名第一的球队教练组紧密合作。切尔西将在2013610日向公众介绍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