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洛伦佐缺席,马克•马尔克斯的斗志依然很高

豪尔赫•洛伦佐得到的伤势让许多人都很失望。洛伦佐的对手,马克•马尔克斯承认很失望那位世界冠军无法参加荷兰MotoGP的比赛。那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新秀表示洛伦佐在第二测试得到的锁骨裂缝的伤势是MotoGP最大的损失。这是因为洛伦佐正在处于很好的表现,成功拿下前两场比赛的胜利。

那位在赫雷斯MotoGP有与洛伦佐擦出火花的车手希望他的同胞能早日康复,能尽快回来比赛来争夺本赛季的世界冠军。马尔克斯说道:“看到洛伦佐的遭遇我很感慨,因为所有人都不希望受伤吧。这次的事故对洛伦佐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因为目前他的表现都很好。”

那位Moto2的世界冠军接着说道:“从他身上我已经学到很多东西。他有资格得到更好。现在,我们希望他能接受治疗,我相信在德国MotoGP(两周后)他已经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来比赛。”

洛伦佐的缺席让在Assen的比赛只剩下两位本田队车手,马克•马尔克斯与丹尼 佩德罗萨的竞争。比赛被预测很无趣,因为那两位是同队的车手。但是,马尔克斯立刻反对,而强调他还是会拿出最好的表现。

马尔克斯说道:“我的态度还是一样(拿下胜利)”现在,马克•马尔克斯以九十三分在积分榜的第三名。那位二十岁的选手与洛伦佐差二十三分,而与在第一名累积123分的丹尼 佩德罗萨,他的队友差三十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