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最昂贵的球队

经过响亮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拜仁慕尼黑现值8.6亿美元作为最昂贵的足球俱乐部在世界加冕。高于价值拜仁曼联,不得不屈居第二,今年排名编译品牌财务。英语俱乐部,总部设在老特拉福德估计价值8.37亿美元。三四个位置分别由皇马和巴萨,每一个价值6.21亿美元和US572美元:占用。两个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和阿森纳排名五,六的值418410美元美元,还是拜仁慕尼黑比较高一些。

美国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曼城在第八位值332美元。完成十大最有价值的足球俱乐部在世界上是AC米兰和今年的冠军联赛,多特蒙德队入围。我们的来源的编制这个名单,其中包括基于几个条件,其中之一是俱乐部的收入,球员的整体价值和排名,欧足联欧洲足球联合会。

“我们的来源的估值科长,戴维Chattaway,说成功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取得的成就,反映了旅程,从舞台到欧洲足球的国内主导地位。Chattaway说在冠军联赛中取得成功,使这个俱乐部更享誉全球,所引述的英国报纸。“现在,他们的挑战,利用这个机会,以加强他们的品牌在世界各地的足球,”他说。“就是,取得冠军也可以把球员富有了。这次比赛党冠军后,他们确实得到了很大的利益。”他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