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域陀•华迪斯跟巴萨最后的合同

域陀•华迪斯的门将,在下赛季跟巴塞罗那将度过他的工作生活,巴萨主席罗塞尔说。那位西班牙国际球员刚到巴西因为那家世界杯和欧洲杯球队将参加联合会杯,他的合同结束到2014后,但是他拒绝了续约跟西甲冠军球队。

那位31岁的球员说他想在联赛和其他的文化找个经验。因为要十年了作为巴萨的核心球员,所以造成了一个问题是否他可能在本赛季将离开。“域陀•华迪斯的代表人已经跟安多尼•苏维萨雷塔以正式说好那位球员将完成结束这个合同。”在记者招待会罗塞尔说,当时他们上赛季作了分析俱乐部。

“我很高兴还有一年的时间他还可以陪我们,”他说。关于谁替换域陀的位置,目前还没想到,但是还有后备门将就是37岁的何塞•曼努埃尔•平托。对这件事儿罗塞尔也没有说得那么清楚。“我相信我们将招募两个球员,”他说。

这家俱乐部被利昂内尔•梅西的消息震动而他的父亲也被控告支付骗税,西班牙税务官员说。在加泰罗尼亚的国税厅刑事审判庭指控告他们做了欺诈,已经从2006年至2009年时期。实际上,他们有财富超过四百万欧元。梅西在危地马拉友谊赛为阿根廷效力。否认这样做是错误的税收支付而支持俱乐部的头号射手。“梅西的家人对这样的控告很冷静,”他说。“我们支持他们。我对他们的真理不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