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欧洲冠军联赛是曼努埃尔•路易斯•佩莱格里尼的主要任务

曼努埃尔•路易斯•佩莱格里尼答应在曼彻斯特城的比赛计划打攻势足球同时满足了球迷的愿望:击败曼彻斯特联。智利男子仍使欧洲冠军联赛作为一个优先事项,但曼努埃尔•路易斯•佩莱格里尼意识到,公民的支持者太高兴了每次最喜欢的俱乐部是能够征服红魔。
佩莱格里尼也有一个很好的理由。纵观历史,他并没有被击败来自美国(4场比赛)与同样强烈的整场比赛结束了0-0。在欧洲冠军联赛2005/2006,弗格森的球队甚至一组阶段退出和维拉里尔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车子开到了半决赛。

我知道,最重要的是击败曼彻斯特联的所有支持者。为什么我在这里?因为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遇到了曼彻斯特联两次在冠军联赛中与比利亚雷亚尔。在两个赛季中,至少我们到达晋级16强。”显然前经理马拉加。

这位59岁的老教练也成功地带来了Los Boquerones直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冠军联赛2012/2013此刻曼彻斯特城的第二次失败比小组赛阶段走得更远。“我知道在过去的两年中,与曼彻斯特城不打的太出色在冠军联赛中。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未来改变。”

另外,佩莱格里尼有望改变的方式打曼彻斯特城变得更具吸引力后,他的前身,曼奇尼,未能带来阿提哈德体育场营打进了很多进球。“我觉得,曼彻斯特城球迷将着眼于不同的游戏方式比前几年的。我敢肯定,我们会一起玩更具吸引力,”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