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利物浦试图留住利物浦路易斯•苏亚

布伦丹•罗杰斯表示创造抢夺主要位置的竞争是利物浦在夏季的关键计划。这位红军的主教练叶认为西蒙•米尼奥莱德到来将提高何塞•曼努埃尔•雷纳的表现。表示他想成为头号球星的野心之前,米尼奥莱德在2013年6月以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桑德兰转会到安菲尔德球场。

“这是一个夏季(主要位置的竞争)的想法。当我们在上个赛季末坐着时,我们的招聘团队做了一个辉煌的工作。这使我们可以加强球队并打造在组中的竞争。从过去的几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西蒙•米尼奥莱德是一名优秀的门将,雷纳已经在这里好几年了并成为出色的门将。即便如此,每一个位置都需要竞争以鼓励球员的表现,”罗杰斯说。

此外,这位利物浦主帅也表示他正在与正在度假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建立良好的沟通。他这样做是为了说服这位有争议的前锋继续留在利物浦。“当他正在度假,我们仍然保持联系。他在他的合同里仍然剩余三年的限期,我们不想卖出他。我们认为我们在下赛季可以做出真正的阻力。当然在过去几个月,我与路易斯谈论了。有很多关于他的猜测,但事实仍然是相同的,我们尊重球员。去年,他同我们有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已经向我们表现出了他的质量,”罗杰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