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大卫. 莫耶斯想要赢得许多冠军与曼联

曼联必须等待几年到弗格森爵士终于给第一冠军。但是,大卫.莫耶斯相信现在的俱乐部将不会要太久耐心等待。虽然弗格森爵士在曼联的时代持续了26年,但是他及的职业生涯也并不顺遂。

自被任命于1986年以来,这来自苏格兰男子才能够给曼联第一个冠军在四年后。他带了曼联赢得足总杯于击败了水晶宫。大卫. 莫耶斯未能带他的前俱乐部在11多年执教时取得成就。所以,他确信如果他肯定被要求立即给曼联成功。

“我认为你现在并不能够请求时间。在今天的时代,你将不会得到它。你所可以请求的就是评估从过程。时间是现在的经理并不可能得到的东西和那是一个沉重的开始,”莫耶斯说道。因此,莫耶斯直接想当在这本赛季开始执教曼联时赢得许多冠军。曾经几乎让埃弗顿在2003/2004赛季被降级,一赛季之后莫耶斯也带领埃弗顿取得英超联赛积分榜的第四位。

当开始在2013/2014赛季官方管理红魔,莫耶斯谁意识有优质的阵容然后准备取得很多奖杯。不仅英超联赛冠军杯,大卫. 莫耶斯说要尝试赢得曼联参加的所有比赛。“你必须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巨大的成就,不只是英超联赛,”莫耶斯说道。

“当你在曼联,我想你必须争取赢得所有的奖杯,你必须努力赢得一切。”“我已经做过了在每个地方,我已经并我当然将做那在这里因为我有更大的阵容,优秀的球员,和有一个赢得奖杯传统的俱乐部,”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