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迈克尔埃辛准备与切尔西重新发展

迈克尔埃辛说他准备重新发展与切尔西和何塞•穆里尼奥。2011/2012年底以来,埃辛并没有发挥为蓝军因为膝盖有伤,他的职业生涯的一再阻挠。前切尔西主帅罗伯特•迪马特奥终于决定借给30岁的中场球员去皇马而仍在穆里尼奥的方向。返回伦敦西部的葡萄牙教练开发新埃辛的信心。

“我的风格并没有改变,我还是一样,”埃辛说。“你可以说我依然强劲,保持健康。”我的膝盖现在都很好。我的膝盖给我的问题。我必须让自己保持身材并准备为团队做最好的工作可能。

“当你有受伤,这将是很难能够重新但我随遇而安。我不把自己或任何压力。我只是听了医生和我好后,我练习,倾其所有。“埃辛认为穆里尼奥将保留标签'特殊的一个'这对他的重视。“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我们明白彼此非常好,”他补充说。

“他是特别的一个。他知道如何与球员并得到他们最好的和总是容易跟他一起工作如果你了解他。”我理解他。我知道他想要什么我总是尽量给。“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赛季和我们都会等着他。我认为我们可以做什么我们做像最后一次与穆里尼奥并获得了冠军奖杯。我们有球员可以做的工作所以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

另一方面,波尔图和国际米兰前主教练投还称赞为寄养儿童。“我知道迈克尔比谁更好,”穆里尼奥说。“我知道他可以在每一个位置上发挥除了门将和前锋。他将是对我们非常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