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拜仁开始明白荷塞普瓜迪奥拉的愿望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已经跟荷塞普瓜迪奥拉重新开始。拜仁的一些球员关于他们的新经理也已经发出评论。托尼克洛斯也不例外。克洛斯说瓜迪奥拉确实改变了一些方面。不过,克洛斯和其他同事承认了解瓜迪奥拉对他们的愿望。克洛斯说:“我们开始明白教练的需要。”“一些方面有变化,我觉得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于准备所有。我们还可以演变,那就是正常的事。”“我真的觉得培训课程安排得如他所愿,无论是在保卫方面或者在进攻方面。”

“我敢肯定,如果你仔细地看,你可以看到小的变化。”荷塞普瓜迪奥拉继承了约瑟夫海因克斯缓缴的成熟球队,海因克斯在上赛季赢得了三个冠军。虽然他们俩用一样的编队(4-3-3),但是那个两位教练有不同的踢球风格。其中一个问题是,他要怎么处理中场线呢?那边有了克洛斯、哈维马丁内斯、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路易斯古斯塔沃、马里奥格茨,现在就有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很多人说,格茨将能像里奥内尔梅西在巴塞罗那球队一样,就是作为前线的假9。同时,有人预言马丁内斯将被转移作为中后卫,也像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在巴塞罗那球队一样。马丁内斯对于中后卫的位置并不陌生。马赛洛贝尔萨曾经在那个位置跟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一起玩。也捎带,荷塞普瓜迪奥拉喜欢贝尔萨是的策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