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莫耶斯失望,韦恩•鲁尼打算离开

韦恩•鲁尼被认为是曼联出口越来越近。据报道,前锋打乱了莫耶斯一份声明中,他那样对待穆心烦。鲁尼的基础上,失望的莫耶斯是一个语句带来新老板‘红魔’上周。当被问及鲁尼休假的机会,莫耶斯说,他仍然需要,如果鲁尼受伤的范佩西。
“总的来说,我认为鲁尼是,我们将需要它,如果范佩西受伤的任何原因,莫耶斯说:”上周。莫耶斯报表,然后考虑让鲁尼范佩西后作为第二选择。据说鲁尼的声明感到失望。“韦恩是困惑和愤怒,”鲁尼说,人们在“卫报”不愿透露姓名的接近。

现在鲁尼回到英国后,他出院的季前巡回赛的红魔。是腿筋受伤,使得鲁尼不得不取消他在游览参与。据报道,鲁尼打算离开即使弗格森仍然负责。该消息第一次出现所谓如果鲁尼曾问他销售。

关于鲁尼的新合同的可能,曼联阵营也被驳回。俱乐部管理层表示,前埃弗顿球员将不会有新的交易。“没有新的合同谈判正在讨论。我不是坐在桌子与要求一份新合同的球员。我们是不是怕取消合同?当然不会,”MU,执行总裁埃德伍德沃德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