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迈克 - 德安东尼的第二个赛季会活得

迈克 - 德安东尼将接受第二个赛季完善的洛杉矶湖人队。没有谁搬到休斯顿火箭队的德怀特 - 霍华德的存在,德安东尼声称要准备完善过去的2013/2014年赛季的湖人。“我们得到了一些有趣的球员。我们试图再次得到一个运动能力的球员,”德安东尼显然。

游迈克 - 德安东尼上赛季是不好玩。他被任命接替迈克 - 布朗,一个星期后,NBA的2012/2013年的滚动。然而,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时,它并没有得到更好的。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沉没后,湖人重新遇到问题。尝试重新签下霍华德已经搁浅。美国中心已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

“这件事情,让我感到不安的是火箭队,他们会做同样的。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好吧,所以他们将谈论的区别吗?不要告诉我这是差异,”他解释说。前纽约尼克斯队的教练可能希望霍华德是成功的,在他的新球队。

“他可能是一种力量,他真的很不错,以及称霸联赛。迈克 - 德安东尼说,”霍华德以不同的方式在低位主宰比赛。“但是他要更好,他会是正确的。霍华德的内涵是要生存下去,并有强大的力量。我认为霍华德将是一个更好的球员,如果能够使用它。但是,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总结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