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萨米尔.纳斯里已经越来越更成熟了

萨米尔.纳斯里
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之后,萨米尔.纳斯里自称他已经越来越更成熟了。这曼城的中场现在也已经准备好成为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的中流砥柱。纳斯里曾经被批评以他在2012年欧洲杯的争议行动。此后,这26岁中场与曼城在英超联赛2012/2013的表现也是不一致。他只打进了两球从28次出场。

因此,纳斯里成为批评的目标。但当经历过了这一切后,这来自法国足球运动员承认他现在已经更成熟了。“我意识到我这本赛季将在聚光灯下,但我已经习惯了。自从我17岁时,我随压力活着。今天,我已经更成熟了,”萨米尔.纳斯里说道。

“在欧洲杯的事件,事实如果我不得不关闭自己从外面的世界,那不是我。我沟通,说话,享受生活,保持笑容。上赛季我有一点儿失去了自己,这本赛季我已经找到了自我,这是非常奇妙。”

“我知道教练对我有信心。我来,我显示如果这本赛季您将依靠我。我不怕为主位置竞争,那使得我更好。这本赛季我有一个伟大的欲望,”这阿森纳前球员继续说。这本赛季在佩莱格的指导下,纳斯里开局不错。在曼城的首届联赛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纳斯里打进了一个球。“我想在世界杯上发挥,向所有人展示真正的萨米尔.纳斯里。我已经在整个季前赛一直为那训练的。我觉得好多了,”他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