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基斯林想把勒沃库森继续成功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在2013/2014年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能够做了好的开始。斯特凡•基斯林有欲望为继续到胜利为止。勒沃库森在德国联赛是从五个队取得两个陆续胜利之一。多特蒙德队、拜仁慕尼黑队、美因茨队和云达不莱梅队就是其他的足球俱乐部成功的拿到满分的分数。

勒沃库森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两个比赛当中,成功打败了弗赖堡体育俱乐部和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看着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三个联赛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对决,勒沃库森有欲望要继续成功。

但是勒沃库森看起来必须要多努力才能成功。在足球基地的记录,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最后的三个赛季是勒沃库森的强手。从六个比赛,勒沃库森只一次赢,三次平局和输了两次,更何况在以前的10月15号的那天比赛,勒沃库森经过被门兴格拉德巴赫打败以3-6的比分。

比赛将在拜耳球场进行之前,勒沃库森必须提高警觉,因为门兴格拉德巴赫刚开始复兴跟拜仁在首次比赛被打败了。然后他们以3-0击败了汉诺威。基斯林表示勒沃库森已经准备好跟门兴格拉德巴赫对决。

“如果你们有好的开始像那样进入赛季时,当然也有好的气氛。而且在最后的两个比赛我们已经表现得好。” 基斯林说。“这周末(跟门兴格拉德巴赫对决)我们在自己的场比赛而我们必须取得胜利。这是德比联赛而那个标签已经表示了我们必须成功。我们已经准备好,”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