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马克范博梅尔:埃因霍温的高速将可以麻烦米兰

马克范博梅尔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将要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季后赛由跟埃因霍温的比赛开始今年的赛季。马克范博梅尔认为埃因霍温的青年球员将可以麻烦Rossoneri。博梅尔的确了解米兰的详细情况,因为在回到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之前他曾经在一个赛季内跟那个球队一起玩。那位上个赛季选择退休的球员认为米兰球队关于埃因霍温的实力什么都不知道。

尤其,他看在菲利普•科库的培训下埃因霍温的青年球员表演地不错。特别是被认为是那个来自荷兰的球队的最好球员,亚当-马赫。马克范博梅尔说:“这个比赛将可以成为双方很难的比赛。不过,埃因霍温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有一些青年球员。埃因霍温也有很快的球员。”

他又说:“米兰不知道埃因霍温的踢球风格。埃因霍温将要一直跑。亚当-马赫是埃因霍温最优秀的球员。他们可以非常危险攻击和只要在下次一个机会内让对手遭受。”虽然如此,他还在认为那个在阿莱格里的培训下的球员将可以仍然很好地踢球。

他觉得有了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前线将可以成为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实力。马克范博梅尔解释:“米兰仍然是米兰。如果你跟像米兰球队一起玩,那不好地玩时不可以发生的事。凯文•普林斯•博阿滕、马里奥•巴洛特利甚至他们的后卫线很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