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加雷斯•贝尔转会皇马有出问题

加雷斯•贝尔
前几天皇家马德里被报道就要请来加雷斯•贝尔,但是到目前为止,转会市场即将结束,贝尔还没成功转会,为什么呢?这个夏天,加雷斯•贝尔成为皇马其中锁定的球员。一开始托特纳姆热刺队,就是贝尔效力的球队表示不想卖出那位从威尔士的球员。

但是,随着皇马表示要拿出8000万到9000万欧元,热刺队也就亮出绿灯表示愿意了。有着从那支伦敦球队的绿灯,贝尔转会皇马就只剩下时间的问题了。在西班牙的媒体甚至报道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已经为贝尔准备欢迎派对。

但是,问题就是到现在为止贝尔还没有正式成为皇马的球员,而眼前的转会市场过几天就要结束了。皇马的副主席,Fernando Fernandez Tapias说道:“现在的确有些问题,但是我相信最后一定能有完美的结局。”

Tapias讲解地说道:“我们觉得他应该已经到这里了,虽然现在还不是皇马的球员,但是未来肯定会是我们的球员。”当被媒体问关于皇马是不是依然有自信能聘请到贝尔,Tapias回答着:“我相信会的,但是我不可能能百分之百向你们肯定。我们继续等吧,先看情况如何,因为现在过程有点问题。”

亮出绿灯表示有可能让加雷斯•贝尔转会皇马之后,热刺队反而很有趣的表示有其余的球队也对贝尔感兴趣。这会引发别的猜测。但是,现在也不确定这与皇马在聘请贝尔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是不是有关联。Tapias强调地说道:“我不怀疑贝尔的实力,但是虽然最后皇马没有得到贝尔,我们依然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