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对苏格兰

英国
英国将进行一场友谊赛苏格兰。这场比赛被称为汤姆•克莱维利英国作为一个合适的准备。三狮军团现在盯着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指定。下个月,罗伊•霍奇森的球队将招待客场摩尔多瓦和乌克兰。而在10月,他们将对抗黑山和波兰。

四拼的是相当对英国至关重要是目前在欧洲区H组排在第二位。克莱维利和他的同事现在收集12分,落后两分黑山是在顶部。而乌克兰和波兰得到11分和9分在第3和第4的位置。

克莱维利被称为苏格兰作为一个伟大的垫脚石。他认为无论是英格兰或苏格兰会出现坚定虽然只有题为友谊赛。“这是一个重要的友谊赛因为我们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比赛,下个月,”克莱维利说。

“我们期待着一个严峻的考验。我们知道一些他们的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发挥和每场比赛 英国对苏格兰之间总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我觉得这是不是一场友谊赛。”“这是我们想赢得一场比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气氛。这是一个完美的英国 - 苏格兰之间的友谊为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热身赛,”曼联中场补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