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拉莫斯选择了罗纳尔多,厄齐尔之间的合作

拉莫斯
年轻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对巴塞罗那的到来,预计将是一个可怕的组合梅西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2013/14赛季下。然而,皇家马德里后卫拉莫斯,在队中一些球员像罗纳尔多和厄齐尔优于梅西内马尔之间的合作。

虽然2012/13赛季,然后没有履行他的球队赢得奖杯,合作罗纳尔多和厄齐尔在马德里攻击被认为是更严重的拉莫斯。此外,来自西班牙,一个有才华的中场伊斯科的到来,被认为是皇家马德里显得更有前途。

“内马尔和梅西?我喜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厄齐尔和ISCO一样的队友,在这里,在马德里。没有人会怀疑梅西和内马尔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只是希望他们(罗纳尔多,厄齐尔,ISCO),在这个团队中,存在” 拉莫斯说。

拉莫斯还表示,俱乐部的每一个动作,将带来积极的东西并提供他们在各种比赛中的标题。而在2012/13赛季里,他们没有赢得冠军,拉莫斯说,他的经验教训和积极的事情,从细微结果。
“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新的教练,新购买的,我们都是兴奋和充满对成功的希望。上个赛季,我们不能够重复往年的成功,但你必须把重点放在积极的一面,”拉莫斯说,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球员的中流砥柱。

“我只是觉得事情发生的好。我不是一个(容易)被冒犯。我只记得所有的事情我从上期已经结束。足球继续往前走,我们必须继续发展和雄心勃勃的拉莫斯补充说:”为了再次拿到冠军的称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