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拉法•贝尼特斯:切尔西球迷从来没有接受我

拉法•贝尼特斯
那不勒斯主帅,拉法•贝尼特斯认为切尔西的球迷从来不喜欢和接受它,只要他是在斯坦福桥。贝尼特斯了缰绳培训,换中期切尔西迪马特奥解雇,由于成绩不理想,在第二个赛季经历了一连串的作用。虽然甚至没有一个赛季,但现在谁是意甲俱乐部的教练涌出,那不勒斯已成功颁发了奖杯第二种姓,欧罗巴联赛击败副葡萄牙后,本菲卡队在决赛中2-1。

切尔西任命拉法•贝尼特斯决定作为临时教练实际上是相当令人惊讶的人不少,尤其是切尔西和利物浦和球迷。因为它背后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当贝尼特斯还在教练的红人六个赛季(2004-06)期间,伦敦西区一直在利物浦手中的腻子。连踩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被利物浦4-4日,的第一次会议自2008-09赛季,几乎停滞。

他虽然切尔西有权要求半决赛门票在征服利物浦在安菲尔德1-3。贝尼特斯相信了一系列积极成果与利物浦取得是不容易忘记,切尔西球迷。“利物浦对他们成功,他们还记得我对切尔西这样强大的俱乐部,事件可能将永远在他们头上响起(切尔西球迷),”拉法•贝尼特斯说。“这是过去不能改变,”他继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